【评论】勇担使命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
——热烈祝贺林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5 08:17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伴随着全市上下踔厉奋发、赓续前行的铿锵足音,5月23日,林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民生福祉,为林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建言献策。在此,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22年,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重要讲话精神,大力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坚持稳字当头,全力稳定经济大盘;坚持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坚持城乡统筹,一体推进城乡建设;坚持绿色发展,守好蓝天碧水净土;坚持改革创新,不断积聚发展动能;坚持民生优先,持续提升群众福祉,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定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入选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百强县、2022中国县级市品牌百强名单。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全市上下的心血和努力,也凝聚着广大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站位全市发展大局,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全力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已见繁花结硕果,更立壮志谱新篇。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的重要一年,开好此次大会意义重大。相信全体人大代表将不负众望,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林州发展大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商大计,共谋良策,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求实鼓劲、和谐奋进的大会,为谱写林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崭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鹏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拼经济工作主线,扛旗争先、只争朝夕、务实重干,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注入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