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团结奋斗谱写现代化中等城市崭新篇章
——热烈祝贺政协林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5 08:15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斗谱新篇。在全市人民热切关注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5月23日下午,政协林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就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广谋良策、广聚共识、共商大计,汇聚起谱写林州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合力。

  2023年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抢抓发展机遇、奋力开创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新局面的关键之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重要讲话精神,紧跟市委步伐,紧扣中心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行动举措,自觉融入和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要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引领方向盘;要紧扣中心大局,唱响共谋发展协奏曲;要牢记初心使命,画好团结民主同心圆;要践行为民宗旨,争当人民群众贴心人;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担当作为好形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红旗渠故乡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新时代波澜壮阔,新征程任重道远,新机遇千载难逢。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林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书写林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崭新篇章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