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向着新目标 奋楫再出发
——热烈祝贺林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5 08:18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东风浩荡,奋进新程;凝心聚力,奋楫扬帆。5月24日下午,林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闭幕。我们向与会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对大会的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审议批准了各项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票决了民生实事项目,选举产生了林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发展目标、总体要求和工作举措。会议期间,全体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大量求真务实的议案和建议。会议开得高效成功,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2023年是林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力拼经济、抓发展的重要之年。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大力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在锻造政治品格上彰显新风貌,在推动经济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增进群众福祉上体现新担当,在转变工作作风上焕发新气象,务实重干勇向前、团结奋斗开新局,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绚丽篇章。

  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全力拼经济、全面争先进”的火热实践,主动融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把蕴含在百万人民群众中的创造力、向心力激发出来、凝聚起来,朝着现代化中等城市的共同目标矢志奋斗。

  潮平岸阔催人奋进,风正扬帆正当其时。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全面动起来、干起来、拼起来,以实干笃定前行,以担当助力发展,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