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3林州两会】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5 08:21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锚定新目标,阔步新征程。5月24日下午,林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刚刚走出会场的人大代表们心潮澎湃、信心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务实重干、加压奋进,努力为推动林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林州融媒记者郭威现场报道。

  “我将积极谋划好从钢铁新材料产业,到先进制造业产业链升级的一系列重大项目,充分利用好产业发展的各种机会,带领全体员工团结拼搏、创新发展,力争使公司成为石油专用管制造、汽车车桥零部件制造领域世界知名、国内一流、行业先进的现代化企业,为林州发展再立新功!”人大代表李静敏说。

  “认真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它报告后,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回去以后,我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把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作为工作目标,将我村规划好、发展好,为农民增收、农村发展作出新贡献。”人大代表郝合兴说。

  “今年的两会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盛会。会议内容具体,工作部署详细,非常振奋人心,我感受很深。作为一名企业人大代表,我一定会以身作则,加大拓展业务的力度,全力以赴探索更高效的工作办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人大代表郭柯含说。

  “在下步工作中,我将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找准角色定位,找准工作方向,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忠实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我会继续发挥单位和人大代表的作用,在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司法惠农、电商助农等方面凝聚更多力量,让村民的幸福感得到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丁玲说。

  “作为基层代表,又是村党支部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回去后我会第一时间宣讲好、解读好两会精神,让群众能够体会到政府改善民生的力度和决心,引导群众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大家的幸福指数,为林州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人大代表王茂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