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3林州两会】凝心聚力建设林州美好未来
——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4 08:52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5月23日上午,出席林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为林州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挑重担,积极为我市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午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我备受鼓舞。作为工业战线的一名代表,我会始终聚焦市委振兴工业主线,以全力振兴工业经济为目标,扎实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加快推进光远电子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为林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光远力量。”人大代表李志伟说。

  “《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振奋人心、增强信心、温暖民心、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报告提出,坚持产业为要、创新为先、改革为径、民生为本、安全为基,点点滴滴都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句句说到百姓心坎上,务实而接地气。作为人大代表,我一定要积极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以更大的干劲,更高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人大代表秦添说。

  “《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关于农业现代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规划和举措,让我信心倍增。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深入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切实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人大代表郭长周说。

  “《政府工作报告》非常务实。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对报告中有关教育的内容感受尤为深刻。报告中谈到,下一阶段将积极推进科教园区建设,着力引进更多高等院校,这让我深受鼓舞。我将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把会议精神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人大代表王瑞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