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3林州两会】田元飞参加桂林代表团审议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4 08:50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5月2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元飞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桂林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等。

  陈长青、陈广书、万明栓、杨杰文等代表先后在审议中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成效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分析发展形势准确透彻,部署今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各位代表还就打赢拼经济“十大攻坚战”、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田元飞边听边记,与代表们进行深入讨论交流,热情回应大家关切。

  田元飞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锚定目标,狠抓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桂林镇落地见效。

  就桂林镇经济社会发展,田元飞强调,产业发展是根基。要创优环境,内挖外引,主动走出去招商引资,下大功夫培育壮大工业、建筑业等主导产业,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文旅融合是方向。要用好“一干两支”淅河生态带,抢抓沿太行高速带来的交通优势,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特色品牌是抓手。要主动作为、善于谋划、及时总结,做强做优特色农产品品牌,总结先进工作经验,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形成桂林品牌、桂林样板、桂林经验。干部队伍是保障。要传承优良传统,发扬红旗渠精神,持续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以更开阔的视野、更过硬的作风、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工作,推动桂林镇各项工作走在前,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

  焦琰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