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林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的公告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11-03 16:16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根据《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我市组织编制了《林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为广泛征求并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坚持开门编规划,现将《规划》向社会公开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11月3日——12月2日,共30日。

  二、公示方式

  林州市人民政府网 http://www.linzhou.gov.cn/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1、联系电话:0372-6188369

  2、电子邮箱:402612127@qq.com

  3、邮寄地址:林州市长春大道东段路北林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矿产资源事务中心办公室,邮政编码456550。(请在邮件标题标注“林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建议”字样)

  感谢您的参与!

  

林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正文.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