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桂林镇:锚定目标抓落实 凝心聚力谱新篇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4-03-15 08:04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桂林镇党委书记陈长青:全市三干会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战斗号角,桂林镇全镇上下将永葆竞进姿态,树牢上游思维,聚焦经济建设,积极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为林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贡献桂林力量。

  一是全力以赴抓经济。紧紧围绕市委“1225”总体发展思路,突出经济发展主旋律,大力开展“1+5+33”全员招商,持续做强工业、建筑业,做大现代服务业,厚植经济增量,确保圆满完成1.6亿元财税目标,实现全年经济高质量运行。

  二是全力以赴抓项目。突出项目为王,全力跟踪服务环保袋式除尘器、河南巨泓巨、湖北昌谷、振晨重工二期等4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竣工投产。积极推进投资6000余万元的2.3万亩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大力推进投资1400余万元的路桥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持续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基石。

  三是全力以赴促振兴。坚持以“五星”支部创建为统领,突出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深入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聚焦“一乡一业”“一村一品”,加快打造“九星连珠”黄李产业带和药田花海农业观光带,持续优化生态、凝聚人气,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