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2022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等工作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2-11 09:36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2月1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等工作。市委书记王宝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强烈的历史自信和历史自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纪委全会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安阳市委全会和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落细我市三干会精神结合起来,聚力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压紧压实党建第一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向着现代化中等城市奋勇前进。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2022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建议。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我市高质量建成现代化中等城市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把全市2021年经济运行情况及2022年经济发展形势分析清楚,合理科学确定2022年经济发展指标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安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方面,也是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的重要前提。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经济持续较快发展作为贯穿全年的主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把握发展规律,努力推动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城市发展实际,坚持系统思维,把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与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目标相衔接,实事求是提出符合林州实际、有效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为加快推进现代化中等城市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坚定信心,进一步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做到早谋划、早动手、开好局,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林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林州市融媒体中心 ICP备案序号:豫ICP备2021024383号-1

网站标识码:4105810012 公安机关备案号:410581020000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编号:1164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