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5-17 09:37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5月16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和安阳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建铎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为抓手,坚持标本兼治,严格正风肃纪,在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中强化源头防腐,在灾情疫情大战大考中锤炼能力作风,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是我们必须扛稳的政治责任,也是检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孙建铎强调,一要强担当促发展,保持经济运行平稳健康。抓好经济运行,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快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干二季度,奋战下半年,确保实现经济发展“双过半”“全年红”。二要防风险守底线,保持社会环境安全稳定。坚持底线思维,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把疫情防住,把安全守住,把粮食保住,把信访稳住,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重廉洁强作风,保持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快建设法治政府,锤炼能力作风,自觉接受监督,永保廉洁本色。

  (秦俊伟 魏子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林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林州市融媒体中心 ICP备案序号:豫ICP备2021024383号-1

网站标识码:4105810012 公安机关备案号:410581020000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编号:1164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