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金融帮扶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1-11-21 10:19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11月20日,全市金融帮扶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金融帮扶林州市灾后恢复重建座谈会暨“政金企”对接会要求,再安排再部署我市相关工作。市委书记王宝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宝玉指出,深入贯彻全省金融帮扶林州市灾后恢复重建座谈会暨“政金企”对接会精神,落地落实省市帮扶政策措施,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要民生工程。全市上下要以“样样当先进 行行争一流”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抢抓历史性机遇,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宝玉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抢抓机遇。当前,全省金融帮扶林州座谈会的机遇、灾后恢复重建的机遇、省委支持林州建成中等城市的机遇、全国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热潮的机遇叠加交织,我们必须强化机遇意识,先人一步、全力争取,不断变叠加机遇为叠加效应,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开辟一片新天地。二要快速行动,主动对接。全市各级各部门、各金融机构和广大企业家,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研究金融政策,积极谋划产业项目,有的放矢拓展融资路径,积极推动上级优惠政策、产业项目和资金在林州落实落地。三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四个班子领导要做好统筹协调;主管部门要主动向上汇报对接,争取更多政策倾斜与资金支持;银行金融机构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细做实金融帮扶,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要创优营商环境全方位服务;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抢抓发展机遇、推动灾后恢复重建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以扎实成效为全省实现“两个确保”,安阳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贡献林州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要求,金融机构要强化担当、创新服务,加大支持力度;广大企业家要苦炼内功,诚信经营,积极争取信贷支持;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搭建平台,创优营商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振方具体部署工作。

  农发行林州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林州支行、凤宝集团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李希忠、韩爱民、呼明山、王志国、杨振宇、鲁红杰、栗彦林、田元飞、王献青等市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林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林州市融媒体中心 ICP备案序号:豫ICP备2021024383号-1

网站标识码:4105810012 公安机关备案号:410581020000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编号:1164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