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5-19 08:07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5月1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元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听取安全生产、文化旅游等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我市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同意编制《林州市红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

  就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以拼经济“十大攻坚战”为抓手,努力实现经济发展“月月红”“全年红”。二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快落地快投产快达效。三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主动走出去、引进来,为经济发展蓄势赋能。四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以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为契机,打通“堵点”、消除“痛点”,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五要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推进污染防治,守好蓝天碧水净土。六要持续推进民生改善。加快实施民生工程,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就医就学等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七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扎实开展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一要强化大局思维。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决服从市委领导,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二要强化创新思维。破除守旧守摊思想,主动求新求变,以科技赋能经济,以创新加速发展。三要强化团结思维。坚持分工不分家,相互补台、相互支持,共同打造一个团结进取的坚强集体。四要强化效能思维。强化结果导向,持续转变作风,简化程序,提升效率,以高效的执行力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五要强化法治思维。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六要强化廉洁思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守牢底线红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林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林州市融媒体中心 ICP备案序号:豫ICP备2021024383号-1

网站标识码:4105810012 公安机关备案号:410581020000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编号:1164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