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次常务会(市长办公会)召开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4-21 09:12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4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主持召开林州市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次常务会(市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在海南考察时、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报告,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防汛、防灾减灾救灾、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林州市防汛应急预案》。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安阳市有关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健全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检查,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历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全面强化哨点预警,加快推进新冠疫苗序贯接种,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强防线,不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良好态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秦俊伟 孙大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林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林州市融媒体中心 ICP备案序号:豫ICP备2021024383号-1

网站标识码:4105810012 公安机关备案号:410581020000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编号:1164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