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6次常务会(市长办公会)召开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9-20 10:23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9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建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6次常务会(市长办公会),传达学习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重要文章,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信访稳定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登封市“8·4”豫联煤业新丰煤矿瞒报较大生产安全事故情况的通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各级领导重要批示和全国、全省、安阳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刻汲取登封市“8·4”豫联煤业新丰煤矿瞒报较大生产安全事故教训,警钟长鸣、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安全的政治责任,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林州市贯彻省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靠实市、镇、村三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明确责任,继续发扬从严从实、较真碰硬的作风,进一步加强工作汇报对接、基础资料完善、干部队伍能力提升,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尽职尽责,踔厉奋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补齐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督促全市各级各部门对照后评估方案开展大排查,建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补齐短板的工作长效机制,对排查发现和上级部门反馈的问题,出实招、补短板,切实补齐工作短板漏洞。要加强执纪问效,锻造能力作风,紧盯各项任务,在狠抓落实上下真功,在跟踪问效上见真章,扎实推动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秦俊伟 魏子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林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林州市融媒体中心 ICP备案序号:豫ICP备2021024383号-1

网站标识码:4105810012 公安机关备案号:410581020000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编号:1164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