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听收看安阳市廉政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19-07-05 09:23  文章来源:林州市新闻中心
分享:

  7月3日,安阳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市领导孙建铎、李蕾、李文广、康健、朱武迅、魏永刚、栗强云、郭玉林及市智慧城市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景敏等在林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讲政治、守规矩。忠诚于党、忠诚于民、忠诚于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纪律规矩,确保政府系统广大干部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始终走在前、做表率。要转职能、优服务,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要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企业实际需求,从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信用环境等方面综合施策,推动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敢于刀刃向内,更大力度加快政府转变职能、改进作风,努力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投资建设项目审批、不动产登记制度改革、商事制度登记便利化等工作上水平、创一流。要敢担当、重实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上,市长孙建铎介绍了我市廉政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孙建铎表示,林州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大力弘扬务实作风,深入推进全市政府系统反腐倡廉;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汤阴县,安阳市发改委、税务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等单位有关人员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常鹏勇 秦俊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林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林州市融媒体中心 ICP备案序号:豫ICP备2021024383号-1

网站标识码:4105810012 公安机关备案号:410581020000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编号:1164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