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英才、聚人心、促发展,林州农商银行建立业绩为上、人岗相宜的干部选聘机制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1-10-09 11:32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河南日报农村版讯(记者秦名芳通讯员陈晋丽 武天旗)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凝聚干事创业的蓬勃动力,10月7日上午,林州农商银行召开公开竞聘现场会,19名竞聘者进行了现场演讲。该行领导班子担任评委,各支行、总行各部室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19名竞聘者陈述了自己的工作业绩、自身优势、对拟竞聘岗位的认识、工作思路以及目标和措施,阐述和表达了自身对竞聘岗位的理解,充分展现了竞聘者扎实过硬的业务水平和忠诚担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对于参加竞聘的人员,该行党委书记侯宪华要求:一要有大局意识。竞聘人员要切实加强自身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站位全局。二要加强学习。此次竞聘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交流,可以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改进自身工作方法。三要正确看待竞聘结果。此次竞聘经过充分酝酿,在严格的制度规定下操作执行,竞聘者要服从组织决定,以平和的心态面对最终结果。四要永葆奋起之心。要发扬新时代农信人“背包精神”,永葆奋起之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成就单位的同时也成就自己。

  下一步,林州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拓宽用人渠道,建立业绩为上、人岗相宜的干部选聘机制,组建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干部队伍,为促进林州农商银行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林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林州市融媒体中心 ICP备案序号:豫ICP备2021024383号-1

网站标识码:4105810012 公安机关备案号:410581020000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编号:1164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