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城建项目 优化提升管理水平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0-02-18 16:14  文章来源:林州市新闻中心
分享:

  2月14日,市委书记王宝玉带队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要以对历史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科学发展理念,突出地域特色与文化传承,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建筑百年工程,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城市生活更美好,让广大市民更幸福。

  王宝玉一行先后到人民街、龙山街、龙头山广场、学院路南延等地调研。每到一地,王宝玉都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图纸等方式,详细了解城建重点项目进展;通过现场办公,及时研究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扫除障碍。

  人民街、龙山街两条道路整体提升工程列入2020年城建计划。王宝玉仔细查看墙体改造样板,对部分细节提出更高要求。城市水系是2020年城建工程的重头戏。王宝玉沿龙头山水面、桃园河水系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对项目设计方案与建设进度提出改进意见。

  王宝玉指出,规划建设城市水系是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指挥部和相关部门要按照总规划总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加强统筹协调,分清轻重缓急,压实各级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林虑河、龙头山水面及桃园河等城市水系子项目建设,加快构建“一城青山半城湖”的城市生态美景,让城市更显气质、更具内涵、更有活力。城管等部门要同四个街道通力协作,以城市双创为重要抓手,突出地域特色与文化传承,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构建现代化治理体系,让市民行为更文明、生活更幸福。

  市领导罗振方、王志国、李承毅、李文广等一同调研。(桑卫军  常静朝)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林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林州市融媒体中心 ICP备案序号:豫ICP备2021024383号-1

网站标识码:4105810012 公安机关备案号:410581020000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编号:1164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