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管处:全员上阵齐植树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1-04-01 08:59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春雨绵绵,润物无声。市红管处按照市委、市政府“大干100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和深入开展“四边绿化”的总体部署,响应“人人都努力,林州更美丽”的号召,深入开展“发扬优良传统自做工,所所插绿满眼春,段段植树美家园”活动。3月20日以来,组织全处200余名职工在处属9个渠道管理所、38个渠道管理段同步开展植树活动,对渠道两边进行绿化、亮化、美化。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填入树苗,有的培实新土,还有的提水浇灌,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本次植树活动投资5万余元,投工1000余个,利用一周时间种植柳树600棵、梨树400棵。下一步,红管处还将积极配合全市清洁家园建设,对渠道沿渠周边环境进行美化、亮化、绿化,为建设生态林州、美丽家园做出应有贡献。(申晓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林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林州市融媒体中心 ICP备案序号:豫ICP备2021024383号-1

网站标识码:4105810012 公安机关备案号:410581020000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编号:1164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