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2022年第九批行政许可企业名单的公示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9-22 18:07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根据《河南省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和原建设部《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77号)等有关文件规定,我局对2022年第九批企业资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初审的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及相应的资质类别、等级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22日至2022年9月28日。

  公示期内,申报企业如有涉黑、涉恶、违反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申报、审批的,欢迎社会公众监督、举报。以单位名义举报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地址:林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产科

  联系电话:0372-6896520

  举报电话:0372-6969105

  2022年9月21日


林州市2022年第批行政许可

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审批资质

备注

1

林州市家和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级资质


2

林州市锦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级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