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马家岩水库大坝左岸上坝路维修和外接廊道项目公开抽取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5-16 10:32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林州市马家岩水库大坝左岸上坝路维修和外接廊道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面向社会公开抽取招标代理机构,欢迎有意向且符合下列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积极报名,我单位将从报名名单中随机抽取一家。

   一、报名条件

  1、具备开展招标代理业务的相关资质(提供原件、复印件)。

  2、已在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的(提供备案证明)。

  3、在近一年度,被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星级代理机构评选中被评为星级的。

  4、近三年(2019年5月以来)代理过市政工程项目招标业务的(提供相关业务合同复印件及有关网站公告截图)。

  5、因代理机构自身原因导致项目招投标被质疑、投诉或其它原因造成项目二次招标的代理机构不得参与本次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7日08:00分至2022年5月19日18:00分(报名期间法定节假日及12:00至15:00分之间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林州市水利局309室

  3、注意事项:报名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的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

  三、抽取时间及地点

  1、抽取时间:2022年5月20日9:30分

  2、抽取地点:林州市水利局三楼303会议室。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林州市马家岩水库管理所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7629559587

  水行政监督部门:林州市水利局纪检监察室

  联系人:李先生  监督电话:0372-6591910

  地址:林州市龙安路304号


马家岩水库泄洪渠资金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