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公告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6-15 08:35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根据《林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关于印发林州市2022年度保障性住房相关标准的通知》的要求,将对公租房退出房源进行公开摇号分配,现将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本次分配房源数量有限,采取先登记申请人信息再摇取顺序号的方式,确定递交申请材料的家庭。具体安排如下:

  一、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

  1、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申请人具有本市常住居民户口,申请人及家庭成员在城区无住房或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25平方米(含)以下;

  3、在本市工作一年以上或已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用工合同的新就业人员和外地进城务工人员;

  4、65岁(含)以上人员不再申请。

  二、申报流程

  登记申请人信息→公示已登记申请人员→摇顺序号→公示顺序号名单→递交申请材料→审核材料→公示审核结果→摇房号→公示分配结果→缴纳相关费用及签订合同

  三、时间安排及地点

  申请登记时间:2022年6月21日至2022年6月24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地点:林州市陵阳镇聚贤苑小区南区门面房。

  四、注意事项

  1、申请家庭认为符合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的,由申请人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注明有效联系方式的复印件一份,进行登记。

  2、因疫情原因,申请人员需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对不服从疫情防控要求的,一律取消申请资格。

  五、监督机构

  纪委监委、中心纪检室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372-6819816

  咨询电话:0372-6093862

  林州市房产事务中心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