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1年度安阳市科技创新引领平台项目的通知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1-09-11 10:37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四个一批行动计划加快建设新时代区域性科技创新高地的若干意见》(安政〔201815号),根据安阳市科技计划管理相关规定,充分发挥我市科技专项资金的导向和激励作用,加快我市科技创新引领平台建设,加强基础学科和交叉学科建设,加大创新人才培养力度,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安阳市科学技术局决定开展2021年度安阳市科技创新引领平台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此次发布的科技创新引领平台项目包括市创新体系建设专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基础前沿研究专项(重点实验室)。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须是安阳市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企事业单位,单位管理机制健全,管理规范,信用记录良好,具备承担项目实施的能力。申报单位须已按有关要求建立研究开发会计科目和设置研究开发辅助账。

二)今年将实行网上受理网络评审,需提交纸质材料申请单位须严格按照填报要求准确填报相关信息,注重申请书填报质量。

)高校、科研单位、公益机构申报的项目需经单位内部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天,公示无异议的项目通过主管部门(单位)审核申报。

三、申报方式

(一)申报单位通过所在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申报;

(二)隶属于市直部门(单位)的通过市直部门(单位)申报。

四、申报程序

项目通过安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在线申报。

(一)注册

首次申报单位及申请人需在相应系统进行分别注册。

(二)申报

申请人登录相应系统填写项目申报书,上传相关附件,并提交至单位管理员。单位管理员审核后提交至相应主管部门(单位)

(三)审核推荐

主管部门(单位)对审核通过的项目进行网上提交,并在系统生成的项目汇总表上核实确认

五、申报时间

系统填报时间:202171-730,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六、申报事项咨询

(一)业务工作咨询

科技局科技金融与基础建设科 谢利军马现军  3665519

(二)网络系统技术咨询

科技信息所  雷文利 5961963

(三)申报工作咨询

科技局规划科 张益昌 王海波 3665512

申报受理咨询

市民之家科技局窗口 程铭  3665526


                                   

                                             202167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林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林州市融媒体中心 ICP备案序号:豫ICP备2021024383号-1

网站标识码:4105810012 公安机关备案号:410581020000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编号:1164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