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板岩镇:以创建“五星”支部为统领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7-18 10:18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石板岩镇党委书记 路红卫

  石板岩镇共有17个行政村、25个党支部、党员666名。今年,我们将以创建“五星”支部为统领,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国际写生小镇、高端民宿小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和“中国画谷”。年内力争创建“五星”支部1个,“三星”支部2个,“二星”支部10个,“一星”支部3个。

  一是扛稳石板岩镇创建“五星”支部第一责任人职责,仔细研究部署,打好“五星”支部创建主动仗。

  二是贯彻落实“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五星”支部创建责任清单,推动责任有效落实。

  三是注重工作实效,将“五星”支部创建与疫情防控、治理“六乱” 开展“六清”、安全生产、“三零”创建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以“五星”创建为载体,促进各项工作整体提升。

  四是进一步推进“写生、民宿、研学+”产业链发展,采取多种形式为经济基础较弱的村寻资源、找机会,确保每个村在经济发展过程中不掉队,真正让产业兴旺成为石板岩镇“五星”支部创建亮点。             (晓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