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红旗渠人家”民宿品牌标识的公告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9-08 18:17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乡村民宿是乡村旅游的重要业态,是带动乡村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是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

  今年以来,市委把民宿发展当成林州发展头等大事,民宿产业驶入发展的快车道。为提升林州民宿品牌影响力,推进民宿品牌化、规范化高质量发展,让“红旗渠人家”成为林州民宿的“金名片”。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红旗渠人家”民宿标识设计方案,并诚邀各界人士对下述6个设计方案(附件1)提出宝贵意见。

  征集方式参与者可下载附件2(表格),将“红旗渠人家”民宿品牌标识设计稿以及对下述6个设计方案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参与,电子邮箱:lzswhj@126.com,请留下详实的联系方式以备联络(包括姓名、电话、电子邮箱等)。

  征集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20日止,以电子邮件发送日期为准。

  附:1、民宿标识设计方案作品1-6号

  2、“红旗渠人家”民宿品牌标识征集表.doc

  林州市旅游及民宿发展指挥部

  2022年9月8日

  

1号作品

  

  

2号作品


3号作品

  

4号作品



  5号作品  

  

6号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