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林州市红旗渠风景区(纪念馆)观光车票价拟定试行标准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4-12 08:09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为增强政府定价的科学性、合理性,促进我市旅游业健康发展,按照《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政府制定价格行为实施细则的通知》(豫发改价调〔2018〕540号)及相关景区交通服务价格政策规定,我委在对红旗渠景区(纪念馆)观光车成本调查的基础上,经研究,拟提出以下红旗渠风景区(纪念馆)观光车票价试行标准,现特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观光车线路设置及拟定标准

  纪念馆园区台阶较多,为更好服务游客,满足特殊群体游客的乘坐需求,纪念馆观光车设计规划路线为两段式:①检票口至观演广场(往返);②奋斗者广场至纪念馆入口(往返)。

  拟定试行票价标准为10元/人次,进入售票口后游客可凭票搭乘上述任意线路,次数不限,当日有效。

  二、反馈方式

  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 4 月 20 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至林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管理科。地址:林州市红旗渠大道80号,联系电话:0372—6166909,电子邮箱:jgglky@126.com。

  林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