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市2021年改革事项意见建议的公告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1-03-05 09:59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推动改革工作更加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按照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安排部署,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市2021年改革事项意见建议,诚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界人士积极为我市改革事业建言献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以中央和省、市委改革精神为导向,紧密结合林州实际,着眼破解发展难题、增强人民群众改革获得感和满意度,围绕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改善民生、保护生态环境、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立足现有条件,提出积极可行的意见建议。


三、参与方式


有关林州市2021年改革选题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和信件两种形式报送,为方便联系,请注明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将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以及内容严格保密。

1、电子邮箱:lzswsgb@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林州市2021年改革选题意见建议”字样。

2、邮寄地址:林州市深改办(市政府党政综合楼1439室),邮编:456550。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有关意见建议汇总整理后,将作为林州市2021年深化改革的重要参考。

联系电话:0372——6166670

 

 

中共林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