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玉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9 15:32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日前,市委书记王宝玉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深入凤宝集团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凤宝集团,王宝玉与困难职工认真交谈、嘘寒问暖,并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党和政府一定会通过多种方式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王宝玉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关心困难职工生活状况,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困难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看望河南省劳模李静敏时,王宝玉指出,劳动模范是经济建设的排头兵,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凤宝特钢集团已发展成为年销售收入200亿元的全国民营500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广大职工特别是劳模李静敏的心血和汗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静敏同志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继续发挥领头雁作用,集中思想、集中力量,带领团队在科研创新、项目谋划上苦干实干加油干,为林州经济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王宝玉要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工会组织要切实做好劳模的关心关爱工作,全面落实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重大方针,让勤奋做事、勤勉为人、勤劳致富在林州大地蔚然成风。要大力宣传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奋进动力,以劳模为榜样,在全市形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凝聚磅礴力量。

  市领导李文广、辛有录参加慰问。

  记者:常静朝 桑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