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四个班子领导对林州市重大项目进行集中观摩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3 08:05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近日,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率领安阳市四个班子领导和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市直有关单位,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对林州市重大项目建设进行集中观摩。安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明海对林州市重大项目进行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等参加观摩。

  

  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一行先后到林州市深圳耐特锂电池项目、全成制动年产500万套汽车制动装置项目、林州市智能制造产业园、西部调水工程林州市第三水厂等地,围绕项目投资规模、科技含量、市场前景、建设进度、招商引资、市场培育、产业链集群、生产效益等进行实地观摩。

  

  全成机械铸造有限公司

  

  林州市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

  林州市大力弘扬和践行红旗渠精神,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培育一流创新人才,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林州市红旗渠电子产业园(耐特锂电池)初具生产18650锂电芯30万支、聚合物锂电芯20万支、PACK成品电池30万支产能;全成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套汽车制动装置项目是省“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预计3月底全面投产;林州市智能制造产业园依托汽配产业基础,致力于打造集研发、生产、租赁、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园区;西部调水工程林州市第三水厂项目2022年底完工,设计年调水量7000万立方米,圆了百万林州人喝上丹江水的梦想。

  

  袁家健指出,去年以来,安阳市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以“三个一批”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项目建设,重点项目建设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产业项目延链、补链、强链效果较好,不少项目科技含量较高、绿色底色较浓、建设环境较优,为稳经济、稳运行、保民生和2023年经济运行注入了强劲动能。

  袁家健强调,林州市要抢抓机遇期、窗口期和政策红利,在抓大项目、好项目上持续发力,拼起来、干起来,努力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新征程中走前列、作表率。

  

  林州市第三水厂

  安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刚刚结束,安阳市委市政府就举行重大项目观摩活动,释放了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的决心与信号。林州市将以此次重点项目观摩为契机,认真落实安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安阳市两会精神,积极学习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拿出“开局即冲刺”的奋进姿态,聚焦目标大干快上,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安阳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贡献林州力量!

  林州市领导杨振宇、李茂生、李文广、高红亮、孙洪、赵勇等参加观摩。

  记者:静朝 卫军 俊伟 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