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6 10:38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1月14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王宝玉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安阳市相关部署要求,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全力守好安全底线,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确保群众能够平安欢乐祥和过春节。

  杨振宇、李茂生、王志国、王威、鲁红杰、栗彦林、康健、田元飞、李文广、高红亮、赵兵辉、王献青等市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王宝玉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春节临近,面对企业复产赶工、森林火险等级升高、雨雪冰冻极端天气影响、用气用电量增加、人员返乡集中等多重考验和严峻形势,我们必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记在心头、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绝不能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

  王宝玉要求,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围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安全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加大整治力度、提升整改质量,健全隐患台账、持续跟踪督办,确保清仓见底。要以安阳市“安全生产夯基工程落实年”为契机,落实落细方案要求,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事前预防”能力水平,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宝玉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重要讲话精神的大干之年。全市党员干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大局,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发展信心,抢抓窗口机遇,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全面推动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任务落地见效,确保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开门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作出新贡献。

  市委副书记杨振宇主持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靳晓锋、孙洪分别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镇(街道)和市直相关单位设分会场。

  记者:桑卫军 常静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