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视察我市重点项目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0-06-11 14:46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6月10日上午,参加林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来到我市各个重点项目现场,举行集中视察活动。李希忠、韩爱民、呼明山等市领导参加视察。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南水北调项目、龙头山水系项目及地下通道、红旗渠公共服务中心项目、黄华河水系建设、林虑河项目、863科技园、廉政教育中心等地进行视察。每到一处,通过观看展板、听取介绍、实地参观,并认真听取相关项目及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视察现场,各重点项目正如火如荼推进,龙头山水系项目、黄华河水系建设、林虑河项目的建设代表着我市的水系规划逐渐形成规模,特别是龙头山水系项目的一期蓄水工作已经完成,与旁边的龙凤山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南水北调项目关系我市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我市水资源及城市饮用水源问题,从根本上改变林州供水格局,进一步提升我市城乡供水保障水平。863科技园日益发挥着科技引领的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动力,廉政教育中心的建成将成为我市对外的又一张亮丽名片。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集中视察活动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林州蓬勃发展的态势,更加坚定了履职尽责、服务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及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主动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林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人大会议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