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3林州两会】田元飞参加政协林州市十一届二次会议经济一组讨论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3 08:15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元飞参加政协林州市十一届二次会议经济一组讨论,倾听委员们心声,共商林州高质量发展大计。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围绕市委书记孙建铎讲话和政协两个报告,李国庆、孙振凯、李福周、宋江山等委员聚焦工业转型、招商引资、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建筑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田元飞边听边记,积极回应委员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跟进,深入细致研究,在工作中认真吸纳。

  田元飞指出,林州的发展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我们要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用心用情、担当尽责,将全部精力放在抓落实、求实效上,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言必行、行必果,干一件、成一件。

  田元飞强调,经济界委员长期处在经济发展一线,是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视野开阔、思维活跃等优势,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林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坚定信心。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落实百条举措,全力打好拼经济“十大攻坚战”。二要进一步聚焦产业、做强实业。要苦练内功,提升企业实力,在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上,在传统企业做大做强上,抓项目赶进度拼速度,努力跑出发展“加速度”。三要进一步传递能量、汇聚力量。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宣传林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传承林州人勤劳、淳朴的乡风,讲好林州团结奋斗的故事,推动社会各界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田元飞表示,政府将会一如既往给企业家当好服务员、“店小二”,坚持亲而有度,做到亲而有为,无事不扰、随叫随到,进一步强化政策落实,增强服务保障,以“万人助万企”为抓手,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奋力推动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宝莲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