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源创生命干细胞库林州市肿瘤医院科研中心揭牌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6-15 08:37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6月8日,河南源创生命干细胞库林州市肿瘤医院科研中心揭牌仪式在市肿瘤医院举行。市委书记王宝玉出席仪式并为科研中心揭牌。

  仪式上,王宝玉与河南源创基因科技公司董事长、总裁赵辉共同为科研中心揭牌。

  王宝玉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实施大卫生、大健康战略,整合优化资源配置,纵深推进县域综合医改,不断开创林州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河南源创基因公司在干细胞研究方面拥有高端的科研团队和先进的实验条件,林州市肿瘤医院是国家食管癌早诊早治示范基地,荣获省部级以上科研奖项60余项,此次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一要做好联合文章。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沟通协作,加快临床试验,共同研发肿瘤创新药,造福肿瘤患者。二要做好融合文章。瞄准“治未病”,创造更多康养需求,推动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打造响当当的医疗康养品牌。三要做好整合文章。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来林干事创业、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市政协主席李希忠主持仪式。

  赵辉介绍了科研中心基本情况与发展前景。

  市领导蔡晓军致辞。

  (桑卫军 常静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