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举行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9-27 09:20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9月25日,市委书记王宝玉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王宝玉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铸牢政治之魂,深刻认识我国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始终胸怀大局,不断铸牢政治之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指导实践。突出学习研讨,加强宣传宣讲,注重联系实际,持续深化“五种学习方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的不竭动力。三要从严管党治吏,着力锻造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真正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干部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四要增强忧患意识,深刻把握当前我们所面临的形势环境和机遇挑战。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全面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积极应对当前经济下行的各种压力挑战,坚决扛牢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的使命担当。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说了算、定了干”的执行力,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振宇、韩爱民、李希忠、李茂生、王志国、王威、鲁红杰、栗彦林、田元飞、张健、李文广、赵兵辉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记者:桑卫军 常静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