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投资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吴孟铎莅林考察调研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9-15 15:15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9月7日至8日,省文旅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孟铎一行莅临我市考察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等陪同调研。

  吴孟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了红旗渠精神营地、红旗渠公共服务中心、永和伯爵温泉酒店、中宇通航机场、红旗渠国际酒店、红旗渠迎宾馆、遇见太行文旅小镇、林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太行大峡谷和部分民宿,详细了解我市旅游景区的管理运营、文旅融合、文创研发、旅游观光、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围绕大数据运用赋能文旅产业,助力智慧旅游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王宝玉对吴孟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林州市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通过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创新全域旅游发展体制机制,做大做强红色研学、绿色生态、蓝天滑翔“红绿蓝”三色旅游品牌,进一步丰富“旅游+”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成功探索出以打造世界人文山水城市为目标,以“山水林州、精神之城”为核心的全域创建、全业融合、全景建设、全民参与的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新途径,形成独具特色的文旅发展“林州模式”。希望省文旅投资集团发挥龙头企业优势,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推动林州文旅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考察中,吴孟铎对我市文旅产业发展给予肯定。他指出,河南文旅投资集团是省委、省政府强力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成立的省管重要骨干企业,肩负文化旅游强省建设使命。林州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营商环境优越,具有发展文旅产业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广阔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寻找合作契合点,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市领导杨振宇、韩爱民、李希忠、王志国、李文广、朱武迅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记者:秦俊伟 魏子超 逯顺程 董育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