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3林州两会】抢抓新机遇 奋斗新征程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4 08:58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征途风正劲,扬帆再起航。5月23日下午,政协林州市第十一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增进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也是共谋发展、催人奋进的大会。回去后要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共寻最大‘公约数’,共绘最大‘同心圆’,为我市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贡献政协力量。”林州融媒记者郭晓丹现场报道。

  “这是一次成功的大会,也是鼓舞人心的大会。我回去之后一定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在今后的环卫工作中,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精细化服务,为林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政协委员王琦说。

  “聆听了孙建铎书记的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后倍感振奋,信心十足。作为一名经济战线的政协委员、文旅产业从业者,我将会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把会议要求落实到行动中,加压奋进、务实重干,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政协委员陈伟玮说。

  “今年的会议风气正、内容实,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孙建铎书记的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中国画谷和我市写生产业发展。作为一名写生产业从业者,我将深刻领悟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把会议精神和要求落实到行动中,为我市写生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政协委员原志国说。

  “在听取孙书记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后,我热血澎湃。其中多次提到红旗渠精神培训、研学教育以及民宿发展等红色文化产业,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红色培训从业人员,我一定努力做好红旗渠的宣传员,把红旗渠精神讲好讲深讲透。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一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为林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政协委员李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