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个班子领导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9-02 11:12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8月30日,全市2022年“中华慈善日”暨“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正式启动,市委书记王宝玉等市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仪式并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慈善事业。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温情和暖意,市委书记王宝玉等市四个班子领导依次走向捐款箱,将善款投入箱内,以实际行动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慈善事业。

  王宝玉指出,林州是一座充满大爱的城市,乐善好施是林州人的优良传统,必须接力传承、发扬光大,让慈善在林州口口相传、代代相续。

  王宝玉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中华慈善日”暨“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引导更多群众投身慈善事业,参与慈善活动,用行动践行公益理念,让善心善举在林州蔚然成风,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贡献更多慈善力量。

  孙建铎、杨振宇、韩爱民、李希忠、王志国、王威、鲁红杰、栗彦林、田元飞、李文广、高红亮、赵兵辉等市四个班子领导一同参加。                 (常静朝 桑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