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玉督导检查城区环境卫生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1 15:36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日前,市委书记王宝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区部分地段督导检查环境卫生,对现场查出的问题,责成有关单位和部门限期抓好整改落实。

  王宝玉一行先后沿红旗渠大道、太行路、龙安路、林州大道、学院路等地进行察看。在检查中发现,通过坚持不懈、持续深入开展全民洗城、清洁家园等活动,城区大部分地段环境卫生状况良好,长期保持干净、整洁,但是也有个别地段存在脏、乱、差等问题。

  在学院路中段、长春大道南绿化带内和林州大道小西庄自然村附近绿化带内发现,生活垃圾乱堆乱倒,长期无人清理,严重影响群众生活、城市形象。王宝玉现场交办,责成有关单位和部门限期抓好整改落实。

  王宝玉强调,城市环境卫生提升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市上下要对照标准,严格要求,认真开展问题排查整改,确保表里如一。要强化调查研究,聚力破解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对症开方、靶向治疗,切实拿出管长远治根本之策,确保问题一次性整改落实到位。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全网格化格局,确保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始终践行“样样当先进、行行争一流,人人都努力、林州更美丽”的目标要求,全民发动、全域行动,上下同欲、齐心协力,让新时代林州更加出新出彩。

  市领导王献青、蔡晓军、魏永刚等一同参加。                  (常静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