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6-15 08:36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日前,全市疫情防控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落实6月份省、安阳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书记王宝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宝玉强调,要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是做好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坚决的态度、科学的措施,全面提升防控能力和水平,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王宝玉强调,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对标对表找差距,凝心聚力抓发展,确保经济发展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打通堵点、连接断点、消除痛点,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平稳运行。要提高标准,强化措施,全力推动治理“六乱”开展“六清”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让城乡面貌更加靓丽,群众生活更加幸福。要提升产业链水平,构建多元化发展格局,围绕旅游民宿、乡村研学游等进一步壮大乡村产业,让更多游客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让林州真正成为广大游客心目中向往的“诗和远方”。

  市委副书记杨振宇主持会议,并对巩固脱贫成果衔接乡村振兴、三夏生产、治理“六乱”开展“六清”、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同步召开。王志国、王威、鲁红杰、栗彦林、田元飞、李文广、赵兵辉、王献青等市四个班子领导在党政综合楼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陵阳镇申家泊村党支部书记申怀玉作典型发言。                     (常静朝 桑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