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洗出林州新形象和发展新活力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1 15:36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11月26日是全民洗城日,市委书记王宝玉到游园广场开展全民洗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制度机制,带动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其中,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不断巩固提升林州对外美誉度、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擦栏杆、拖地板、捡垃圾,每一个环节都干得认真、仔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把凉亭内外、犄角旮旯清洗的干干净净。

  王宝玉指出,全民洗城、清洁家园等活动,洗出了文明新风尚、城市新颜值、发展新活力,增强了党群干群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市上下要继续发扬“滚石上山的拼劲”,坚定“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必胜定力,同心协力,持之以恒,用绣花功夫抓好城市管理,用制度机制推进全民洗城、清洁家园等工作向纵深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出新出彩。

  王宝玉强调,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进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让群众共享更多发展成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凝聚发展合力,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良好氛围,让林州更加靓丽充满活力。

  市领导王献青一同参加活动。

  (常静朝 桑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