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9-08 17:04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9月6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委书记王宝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持续加强能力建设,全力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走深走实、有力有效,做到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

  王宝玉指出,当前疫情呈现多点散发、范围扩大、传播迅速、更为隐匿等特点,临近中秋、国庆假期,人员流动性大,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剧,我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加,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紧“四个口袋”,压实“四方责任”,全面提升防控工作质效。

  王宝玉要求,各级党委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实现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的模式,全面提升疫情防控一线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凝聚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坚守工作岗位,主动承担任务,勇于冲在前面、干在前头,不怕疲劳、永葆战斗姿态,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在危急关头豁得出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群众疫情防控主体作用,有力有序有效做好防疫工作离不开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参与和包容,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主持会议。

  市领导蔡晓军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韩爱民、李希忠、王志国、王威、鲁红杰、栗彦林、李文广、高红亮、赵兵辉、王献青等市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其他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逯顺程 桑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