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报告会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1-11-25 15:46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报告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林州市认真组织人员收听收看,市委书记王宝玉等市四个班子领导在林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施芝鸿曾先后在中央办公厅研究室,中央政策研究室工作,参与了党的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文件的起草工作,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文件的起草工作。报告中,他结合自己参与起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思感悟,对中央关于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考虑、起草决议的要求,对党百年奋斗史上前三个时期经验教训的深刻总结和重要结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对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

  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时间厚度,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次全面的辅导,也是一次工作有力的推动。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孙建铎、韩爱民、呼明山、王志国、罗振方、王威、鲁红杰、栗彦林、田元飞、王献青等林州市四个班子领导及市直单位、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常静朝 桑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