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龙山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座谈会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8-05 17:10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7月30日,市委书记王宝玉来到龙山街道沙岗社区,同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座谈,共话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座谈中,社区干部群众、志愿者代表们围绕主题踊跃发言,或谈环境变化,或说自身经历,或提意见建议,气氛十分活跃。

  王宝玉对龙山街道创文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龙山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创文工作各项要求,扎实开展“清洁家园”、背街小巷治理、“全民洗城”“文明交通”等各项活动,明显改善了辖区人居环境,提升了市民幸福指数,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宝玉强调,城市建管水平提升无止境。尽管龙山街道下了绣花功夫,做了大量工作,但由于基础差、任务重、老旧小区多等原因,目前仍有较大提升空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标准更高、要求更严,面对各街道各社区竞相发展的局势,龙山街道党员干部必须以“样样当先进、行行争一流”的信心和决心,乘势而上,铆足干劲,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工作,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王宝玉强调,人人都努力,林州更美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的是形象,创的是民心,创的是发展;人人都是主人翁和受益者,必须激励引导全体市民积极参与进来,才能创建成功。参加座谈的社区干部、小区长楼长单元长和志愿者们作为创建工作的先锋力量,要进一步树牢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带头践行文明,主动倡树新风,示范带动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践行者,做城市文明的引领者、示范者,做文明城市创建的支持者、参与者,让“一盔一带”安全出行、机动车礼让行人文明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推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领导王志国主持会议。

  市领导李文广、李承毅参加座谈会。

  (桑卫军 常静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