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更浓 慰问暖人心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9 15:33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宝玉到部分监测户和优抚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与新春祝福。

  

  在合涧镇小屯村监测户侯瑞凤家中,王宝玉同侯瑞凤夫妇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王宝玉鼓励他们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辛勤劳动渡过难关,将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王宝玉叮嘱工作人员,要扎实开展好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里。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加强对脱贫户、监测户的动态监测,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抓牢抓实产业发展这一关键,持续带动群众致富增收,加快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今年62岁的退役军人李建明,曾在中越自卫反击战中荣立集体一等功。王宝玉来到李建明家中,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等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给他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王宝玉要求,相关部门要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与关爱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文广,市政府副市长孙洪参加。

  记者:桑卫军 常静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