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召开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6-07 15:09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6月2日,全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王宝玉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科学高效划定“三区三线”,为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留足发展空间,提供坚强保障。

  王宝玉指出,划定“三区三线”事关国家经济安全、生态安全和国土安全,事关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划定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的基础支撑、全面提升国土空间治理能力的关键举措抓实抓牢;二要研究吃透政策,加强相关政策学习培训,吃透弄通用好政策,依法依规、科学精准、高质高效做好“三区三线”划定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三要全力推进工作,把划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抓住重点关键,压实责任链条,加强跟踪督导,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四要主动沟通对接,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努力争取最大支持,合理划定“三条控制线”,科学布局“三大空间”,确保重大战略、重大部署落图落位,为林州未来发展留足空间、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就“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杨振宇主持会议。市领导魏永刚具体安排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李希忠、田元飞、高红亮、靳晓锋、孙洪、朱武迅等市领导,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出席,各镇(街道)相关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桑卫军 冯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