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玉带领市四个班子领导深入企业走访慰问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9 15:35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15日,市委书记王宝玉带领市四个班子领导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企业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他勉励大家要秉持工匠精神,聚焦专精特新,在2023年甩开膀子、撸起袖子,拼起来、干起来,以崭新业绩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在光远新材公司,王宝玉同李广元、李静敏、李志伟等人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科技研发、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情况。王宝玉指出,光远、凤宝、致远等企业作为林州龙头企业、骨干企业,一直心系林州、根植林州、回报林州,在推动产业升级、深化科技创新、补链延链强链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新的一年里,大家要抢抓机遇,加大科研人才投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充分发挥行业领先地位,龙头企业带动等优势,招引更多上下游企业投资林州、落户林州,打造新的集群发展优势。

  在重机、林钢、合鑫等企业,王宝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工艺创新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王宝玉指出,一年来大家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切实保障生产经营稳定运行,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明确发展目标、凝聚发展合力,在巩固现有市场优势的同时,强化技术研发,持续提升企业创新竞争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宝玉强调,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用好一切政策红利、挖掘一切潜力资源,深度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努力为企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杨振宇、李希忠、李茂生、王志国、高红亮、李文广、辛有录、赵勇、刘艺鹏等市领导一同参加。

  记者:常静朝 桑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