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炯莅林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5-17 09:16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5月14日,安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炯到林州市调研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工作。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陪同调研。

  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杨炯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隔离人员闭环管理等情况。他指出,要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用心用情做好隔离人员服务保障,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林州市积极落实上级部署,经过15个昼夜奋力鏖战,高标准建成1000余套隔离方舱。在林州市游客中心隔离点实地调研时,杨炯对林州市方舱房建设速度、隔离点科学规范管理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杨炯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面对复杂严峻防控形势,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提高应对处置能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隔离点工作人员要持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关爱生命,科学防控,同舟共济,无私奉献,不折不扣地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慎终如始地做好隔离人员健康监测、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生活保障、人文关怀等工作,不断提高常态化防控能力水平。要坚持“平战结合”,做好隔离点建设储备。要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制度机制,提升能力水平,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林州市领导杨振宇、王威、鲁红杰、李文广、魏永刚,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石瑞峰参加相关活动。          (桑卫军 常静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