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宝冶金熔剂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3 08:20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5月21日,凤宝冶金熔剂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委书记王宝玉,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等市四个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王宝玉宣布凤宝冶金熔剂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在讲话中指出,凤宝集团高效冶金熔剂项目开工建设,是我市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的具体举措,对促进工业发展、扩大有效投资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尽快办理完善项目各项手续,确保项目依法依规实施。建设方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期,科学组织施工,细化时间节点,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强现场管理,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坚决守好生态保护红线。相关部门、所涉乡镇要把服务作为第一要务,成立专班,明确专人,积极开展对接服务,高效解决各类要素保障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市委副书记杨振宇主持开工仪式。

  市领导韩爱民、李希忠、李茂生、王志国、鲁红杰、李文广、赵兵辉、牛永奇、孙永红、栗强云等出席开工仪式。

  东姚镇、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总投资10亿元,年产950万吨冶金熔剂项目是由凤宝特钢和中海新材共同投资建设的新型绿色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年创利税6500万元,解决周边镇村300余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