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玉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2-09-27 09:16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9月22日,市委书记王宝玉深入重点行业领域一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安阳市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扛稳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

  王宝玉一行首先来到红旗渠大道中段,实地检查交通秩序、骑乘人员佩戴头盔等情况。王宝玉叮嘱市公安交警大队负责人,要用心尽责,较真碰硬,常抓不懈,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教育引导广大市民自觉佩戴头盔、系安全带、礼让斑马线,不断提升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水平。

  在花旋荟商场,王宝玉认真察看消防器材配备、消防通道安全出口通畅度,详细了解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要求商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强化管理,全面提升消防安全防范水平,坚决避免火灾事故发生。在文景花园建筑工地,王宝玉强调,抓进度、抓质量必须以抓安全为前提。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面筑牢建筑行业安全防线。

  观看智能公交系统演示,听取市公交公司工作汇报时,王宝玉强调,安全无小事,生命大于天。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大安全培训、宣传和检查频次,实时掌握客运司机安全驾驶情况,全力做好客运领域安全保障。要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增效益,进一步打响叫亮“林州公交”品牌。

  调研中,王宝玉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