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丨逐梦新征程 奋斗再出发——热烈祝贺全市三级干部会议召开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1-28 10:25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吉兔呈祥,万象回春。1月27日上午,全市三级干部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市镇村同步召开,会议对今年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进行了科学谋划和安排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林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加油助力。我们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也是林州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林州考察,给予红旗渠精神极大赞誉,我们倍受鼓舞。一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 安阳市决策部署,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产业转型稳步提升,城乡建设更加宜居,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进。2022年,林州在全国的发展排位进一步提升,位列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第88位、中国县级市品牌榜第65位、全国制造业百强县(市)第86位、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第17位、中国社会治理百强县(市)第89位。荣获2022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优秀城市、全国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努力奋斗、拼搏出来的。

  成绩鼓舞人心,使命催人奋进。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的重要一年。站在新的征程上,全市上下将牢记领袖嘱托,聚力换道领跑,打造经济繁荣“富”林州,筑牢工业经济压舱石、打好建筑产业特色牌、拓宽文旅融合新业态;突出动能培育,打造质高劲足“新”林州,加大创新驱动投入、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注重城乡统筹,打造宜居宜业“美”林州,大力推进城市更新、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着力打造综合交通;坚持人民至上,打造群众幸福“和”林州,持续开展文明行动、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每一个在林州工作和生活的人,要自觉扛起发展重任,以苦干实干争创一流业绩,确保林州各项工作“全国有影响、全省有位置、安阳当第一”。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安阳市委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现代化中等城市”阔步前进,奋力谱写红旗渠故乡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