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玉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
林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linzhou.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6 10:39  文章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

  春节临近,1月14日,市委书记王宝玉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到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黄华镇高家庄村困难群众王伟杰家中,王宝玉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家庭情况。当得知王伟杰心灵手巧,通过自身努力掌握多门技术,特别是在修理家电方面技术高、口碑好、赢得周边群众信赖时,王宝玉对王伟杰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鼓励王伟杰要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用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争取日子越过越好。

  在姚村镇三孝村困难党员方保生家,王宝玉与他一起拉家常,询问年货准备得怎么样,吃得如何、住得可好。方保生说现在国家政策好,感到生活很有奔头。特别是近年来三孝河的改造,让周边群众受益匪浅,深切感受到了林州的巨大变化,群众生活越来越幸福。王宝玉鼓励方保生,要继续发挥优势特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里发展,特别是在乡村振兴、清洁家园等工作中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让村里变得越来越好。

  慰问中王宝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的冷暖疾苦挂在心上,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倍加关心困难党员,在精神上多关怀、生活上多照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鲁红杰,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文广一同参加。